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代号超人,狮子座等 诺基亚8款新品曝光|诺基亚|微软

2014-04-16 21:00:5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几年前提到诺基亚人们会想到塞班,如今再提起诺基亚,人们会想到微软。2014年4月13号微软Windows Phone 8.1发布的11天后,国外情报大神@eveleaks就在个人官方推特上透露了诺基亚8款即将发布的产品,代号为Ara, Leo, Moonraker, Onyx, Peridot, Superman, Tesla, and Vantage codenames。

在情报大神@eveleaks曝光诺基亚8款产品一天后,微软便发布了Windows Phone 8.1开发者预览版。根据曝光信息显示,诺基亚这8款手机可能会分布于多个产品线中,如Asha、Lumia和功能机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