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谷歌新Nexus平板或为8.9英寸 代号比目鱼|平板|平板电脑

2014-05-18 23:37:41  来源: 平板 

按照惯例,Google应该会在今年夏天发布新一代的Nexus平板,之前就有国外媒体爆料,今年的Nexus平板可能会是8.9英寸屏幕的Nexus 8或Nexus 9平板电脑。

而现在,国外媒体又有了新的消息,Myce通过网上发现的一份Chromium问题追踪报告,推测确实存在这款平板。而该设备的代号为“比目鱼”(Flounder),根据以往Nexus家族有以海洋鱼类作为代号的传统,这个推测有很大可能。

Chromium问题追踪报告(图片来自bgr)

Chromium问题追踪报告(图片来自bgr)

不过暂时还没有更多的信息,有传闻,此平板会由HTC生产,并会运行Android 4.5系统,但并没有得到最终确认,请关注ZOL平板电脑频道,我们会后续为大家提供更多关于这款新Nexus平板的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