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红米系列手机今日再度开卖 供货30万台|红米|Note

2014-04-16 21:02:07  来源: 手机 

红米系列手机今日再度开卖供货30万台

米粉节那天没抢到红米Note是不是有点失望?没关系,今天还有机会。

按照小米的说法,今天中午12点,小米将在官网提供30万台红米系列手机、15万台小米手机3以及3000台小米电视供用户抢购,当然如果你之前没有预约的话是不能参与此次抢购的。

具体来说,本次开放购买中的红米系列手机包括售价699元的红米移动版、799元的红米联通版、799元的红米1S电信版以及799元的红米Note移动标准版(八核1.4GHz+1GB内存);而小米手机3方面则提供了16GB移动/联通/电信版可供选择,售价均为1999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