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越狱大会:iOS 7.1完美越狱工作已被搁置|越狱|iOS

2014-04-16 21:02:08  来源: 手机 

iOS7.1越狱工作暂无进展(图片引自WeiPhone)

WWJC2014虽然云集众多越狱高手,但是从两天的讨论进展来看,并没有太重磅的消息透露。此前对于本次越狱大会很多用户都非常关心已经被封堵漏洞的苹果iOS7.1操作系统能否实现完美越狱。而我们从正在进行的WWJC2014上了解到,iOS7.1完美越狱的进展似乎并不顺利。

以上这张图中可以较好的表明目前越狱团队对于iOS7.1越狱工作的进度和态度。上面写道,越狱工作其实只是他们众多爱好中的一个,换句话说就是并不会投入全部的精力。他们收到的任何有关于evasiOn7越狱工具的讨论并没有让越狱小组有想继续突破的想法。就算是你不喜欢evasiOn7,最终不也要依靠它来越狱么?同时他们指出,任何人都会犯错误,我们也不例外。最后越狱团队也不忘感谢合作伙伴生产越狱背帖一事。

由此可见,目前iOS7.1越狱工作已经被搁置,并没有最新的进展。越狱小组通过这张PPT更多的也是在对外宣泄着自己的不满与不被人所理解,有一种费力不讨好的感觉。但无论如何,想越狱的朋友还是要通过evasiOn7来完成相关操作,所以也请大家给予越狱团队多一些理解和时间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