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移动升级版红米1S已获入网许可 仍售799元|红米|移动版

2014-04-23 09:48:03  来源: 手机 

今年2月份开始,小米公司逐渐开始将自己红米系列手机进行换代、提升。2月份推出电信版红米1S升级版,在本月又推出了联通版1S。而在最近我们发现,移动版红米1S也获得了入网许可,其对应型号为“2014011”,这也意味着这款升级后移动版红米1S,将会在不久之后上市开卖。

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硬件配置方面,从工信部显示的规格信息来看,在外型设计上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在一些硬件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换代,4.7英寸显示屏幕、1.3GHz四核处理器、1GB运行存储(RAM)/或配备8GB机身存储(ROM)。拍照镜头方面,依然配备一颗有效像素为800万的主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智能操作系统。在价格方面,很可能与之前电信版红米1S、联通版红米1S相同为799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2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