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iOS 7.1.1发布:改进指纹识别 修复Bug|iOS|Touch

2014-04-23 09:48:07  来源: 手机 

iOS 7.1发布一个半月之后,苹果今天凌晨放出了最新的iOS 7.1.1系统更新。

iOS 7.1.1系统编译版本号11D201,是一次小幅度的改进升级,主要是进一步改进了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同时修复了可能影响键盘响应能力的错误、修复了启用VoiceOver后使用蓝牙键盘时出现的问题。

iOS 7.1.1已经推送OTA,iPhone 5S等设备可以收到了,更新包大小约26MB。

iOS 7.1.1正式发布!改进Touch ID

同时,苹果还针对Apple TV发布了新版iOS 6.1.1。

iOS 7.1.1正式发布!改进Touch ID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2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