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千元4G新宠 HTC Desire 610行货将上市

2014-04-23 09:48:3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在今年2月份举行的MWC 2014展上,HTC推出了两款新渴望系列智能手机,除了性价比十足的Desire 816之外,还有一款支持4G LTE网络的Desire 610。现如今,HTC Desire 610已通过了工信部电信设备的进网许可,预计5月份上市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 610无论从配置上来讲,还是外观造型上来看,都可以看做是HTC Desire 816的mini版本,说是兄弟机型一点都不为过。在外观方面,该机与Desire 816一样,主打时尚多彩系列,共有黑、白、红、绿几种颜色选择,双前置扬声器则体现出HTC设计精髓的所在。

在配置方面,HTC Desire 610采用4.7英寸大触摸屏,分辨率为qHD(540×960像素)级别,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8GB机身内存,同时拥有130万前置+8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并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