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金立E7 Mini上市开卖 配201°可旋转镜头|Mini|E7

2014-04-23 09:48:32  来源: 手机 

金立官网截图

金立官网截图

作为该机最大的亮点,金立ELIFE E7 Mini采用了201°可旋转摄像头,像素高达1300万,成像水准十分出色。此外,该机还是继OPPON1之后,国内第二款搭配可旋转镜头的智能手机。

金立Elife E7 Mini

金立Elife E7 Mini

在其他配置方面,金立Elife E7 Mini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1.7GHz的联发科MT6588四核处理器,辅以1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iod 4.2深度定制的Amgio 2.0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在国内发布的金立Elife E7 Mini与当时在印度首发时并不完全相同,首发版本搭载的是MT6592八核处理器,而国行版本则采用了联发科最新的MT6588四核芯片。wwW.WiNgWIT.CoM不过,国行版Elife E7 Mini还成为了首款搭载MT6588四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