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P7 mini德官网曝光 配高通四核处理器|核处理器|mini

2014-04-28 11:41:02  来源: 手机 

华为将在5月在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件事几乎已经板上钉钉,最有可能发布的新品或将是旗下以美著称的手机P6升级版P7。然而现在德国官方竟然提前放出了一款华为P7 mini的手机。并且根据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的四核处理器。

根据德国官网信息显示,P7 mini搭载的高通骁龙1.2GHz处理器,1GB的运存、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4.5英寸的qHD屏;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2000毫安时不可信拆卸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4.3定制的Emotion UI 2.0界面。机身厚度7.8mm。

这款手机也将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可选,目前并未公布售价与其他信息,具体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