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前后1300万像素自拍新机 美图手机2发布|联发科|处理器

2014-04-28 11:41:1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4月27日,美图秀秀发布了第三代智能手机--美图手机2。该机搭载1.7GHz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内置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富士通独立ISP图像处理芯片,加入f2.0大光圈,搭配自家美颜技术,将主打自拍功能。

美图手机2

美图手机2

美图手机2在外观上有所突破,机身两端采用了非常大胆的尖角设计,边框和按键边缘处都加入了切割质感金属包边,大弧度的后壳保证了舒适的握持手感,整体造型时尚、前卫,而从红、白两款配色也可以看出该机是专为女性打造的。美图手机2正面配备4.7英寸IPS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红、白两款配色

红、白两款配色

独家MEI OS

独家MEI OS

硬件方面,美图手机2搭载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M+16/32GB存储空间。WWW.WINGWit.COm为了突显拍照优势,美图手机2采用1300万像素前置+后置摄像头,后置镜头配备双LED补光灯,前置镜头也加入专门的闪光灯,另外,该机还内置了富士通独立ISP芯片,并加入f2.0大光圈。系统方面,美图手机2运行的是独家MEI O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