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3S或今天发布:配最强处理器 仍售1999|3S

2014-04-28 11:41:10  来源: 手机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凤凰数码讯 4月28日消息,昨天中午,小米手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今天10点将有重大事件发生,通过配图中的小米手机3来看,很有可能是下一代手机3S将正式发布。

小米手机3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手机3S在外观方面与小米手机3基本相同,屏幕依旧为5.5英寸1080P级别,但处理器将会升级至最强的骁龙801,同时运行内存提升至3GB。

其他方面,小米手机3S将会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MIUI V5系统,支持FDD/TDD两种制式的4G网络。

根据此前小米手机升级迭代的规律,小米手机3S的价格会保持在1999元不变。(文/武晓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