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G G3真机背部谍照曝光 增加神秘传感器|LG|G3

2014-04-28 11:41:20  来源: 手机 

继三星GALAXYS5、HTC M8等旗舰机型正式发布之后,2014年度上半年的第一波“攻势”似乎有些减缓,但是还有一款令人期待的机型依然有着很高的神秘感,这款机型就是LG即将正式发布的全新旗舰机型——LG G3,日前这款机型的真机谍照遭到了曝光。

LG G3背部谍照(图片引自gsmarena)

LG G3背部谍照(图片引自gsmarena)

据悉,这张照片是一张手机背部的实机谍照,通过照片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LG G3主摄像头下方依然采用了背部按键的设计,并且相比以外采用了更多圆形的元素而非LG G2的圆角矩形,中间电源键的面积比以往更大了,并且变成圆形采用了同心圆的金属拉丝设计,在质感上相信也会有着很大提升。

另一方面,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摄像头左侧和右侧分别有一个圆孔状设计,左侧的应该是传统的LED闪光灯,但是因为整个照片经过一定的处理,所以并没有办法确认,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某种传感器,相信这也是LG G3上较为创新的一点。根据照片来看,这款LG G3的背面设计功能区域的分配与此前曝光的背壳配件一致性很高,所以说这张谍照还是比较靠谱的,不过可惜的是目前我们并不能确定该机的发布时间。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4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