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3S真机曝光 或将配3GB内存|小米|手机

2014-04-28 11:41:42  来源: 手机 

随着小米3S名称的确定,这款下一代小米手机似乎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日前,在微博上便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3S真机的系统截图,并显示该机确实内置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拥有3GB的内存,同时较窄的边框设计也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

 相关链接:性价比神器红米Note 仅售978元 【点击查看】

 真机系统截图曝光

此次曝光的疑似小米3S真机似乎被包裹在保护套中,所以看不出该机在外形上有怎样的特色,尤其是上下边框是否更窄,机身有没有变得更纤薄度无法得到确认。不过,相比当前热卖的小米3手机而言,该机的边框看上去还是显得窄了许多,这与此前的传闻比较趋于一致。

至于系统截图显示的主要规格方面,这款小米3S手机与过去在安兔兔数据库出现的“MI 4W”的小米新款机型基本上相同,确实配有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并拥有3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不过系统版本则从过去的Android 4.3升级到了Android4.4.2版本。

全面支持4G

▲小米3S硬件参数曝光

▲小米3S硬件参数曝光

当然,有可能是测试版本的缘故,此次泄露的小米3S系统截图所显示的MIUI版本为MIUI-2014215,和标准的MIUI V5版本号显示方法并不一样,同时该机的型号为Leo W,应该是某位测试人员的名称或是内部代号。WWw.WINGwIT.Com尽管如此,由于该机搭载有骁龙801处理器,所以意味着小米3S应该将支持FDD-LTE/TDD-LTE全网4G技术。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小米3S的机身会更薄,而且边框也将变窄,仍将配备5英寸1080p分辨率的触控屏,所以小米3S手机会拥有更轻巧的机身。此外,该机还会搭载全新的MIUI V6系统界面登场,预计在操作体验和流畅度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改变。

五月正式发布

▲或将在五月正式发布

▲或将在五月正式发布

小米3S还会对拍照功能进行升级,虽然同样会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该机会采用索尼新型传感器,甚至有可能是索尼第四代背照式MX214传感器,其特色是在弱光能力、功耗和拍照速度方面,都有更出色表现。此外,该机的前置镜头则会由过去的200万像素大幅跃升至800万像素,迎合了当前不少用户都喜欢自拍的心理。

至于小米3S的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是未知数,但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会在五月份的某个时候发布。同时作为该机即将推出前兆,小米3手机不仅在官网不需要抢购便能够买到,而且还有消息称小米3将降价至1699元,很显然小米此举是为了迎接小米3S的到来而腾出价格空间。同时还有来自微博的消息称,新款小米3S手机将在发布后马上开卖,至于价格仍为1999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4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