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7英寸屏将保持不变 Note 4配置再曝光

2014-05-10 21:55:21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博客CMNO.com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的屏幕尺寸并无增加,仍将采用同Note 3同样大小的屏幕,即5.7英寸显示屏。

除屏幕尺寸不变外,该文章指出Galaxy Note 4或将配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相比起Note 3的1300万像素来说有了不小的进步。

三星Galaxy Note系列

三星Galaxy Note系列

除此之外,文章还表示三星Note 4或将采用64位芯片组骁龙810处理器,配合4GB的运行内存,最大可支持128GB的扩展容量。这些配置参数与之前曝光的信息出入不大。电池方面也与此前传闻一致,将配备3600-3800mAh容量电池。

据传闻,Galaxy Note 4将是第一台搭载Android系统最新版本(Android 4.5或5.0)的三星智能手机。此前Gadget Insider曾报道称Note 4或将采用YOUM曲面屏,而机身的侧面则为用户显示一些重要信息,如来电提醒、短信和邮件通知等。另外据传闻,Note 4或将采用2K甚至4K分辨率显示屏。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