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倒计时4天 锤子手机将于下周二晚发布|手机|股东

2014-05-18 23:36:1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锤子手机将于下周二晚7点30分在国家会议中心与我们见面,近几天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则是每天以倒数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锤子手机造势,而之前一向活跃的老罗则是显得相对低调,仅仅是通过转发来低调表示支持。

锤子科技官方微博截图

锤子科技官方微博截图

目前为止,我们关于锤子手机的配置几乎是一无所知,不得不说在如今曝光谍照满天飞的大环境下,锤子手机的保密措施做得还算不错。笔者试着在电信设备入网管理网站查询型号为SM701的产品,并没有查到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虽说外观方面保证了足够高的神秘度,但是毕竟没有入网许可是无法上市开卖的。

疑似锤子科技股东名单

疑似锤子科技股东名单

而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锤子科技的股东名单,我们可以看到锤子科技创始人、最大股东罗永浩注资254.2万,第二大股东来自陌陌的创始人唐岩出资43.4万。www.WINGWiT.Com其中阿里巴巴创始团队的吴泳铭、盛一飞也出现在股东名单中,分别注资11.625万、7.75万,最小的股东只出资3.875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