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 不足一周将问世|Note 4|三星

2014-09-03 15:51:20  来源: 手机 

  每年9月三星都会雷打不动地更新自家GALAXY Note的产品线,今年也不例外。柏林时间9月3日,三星GALAXY Note 4就将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现在距离产品发布已经不到一周,我们来看看目前掌握到的一些信息吧。

不足一周将问世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图片来自phoneArena)

  前一阵子印度尼西亚零售商Erafone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4的参数配置:5.7英寸2560*1440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与去年一样,三星GALAXY Note 4也将有两个版本,一个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型号为SM-N910S,另外一个版本则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型号为SM-N910C。

不足一周将问世 三星Note 4发布倒计时

  三星GALAXY Note 4疑似真机图(图片来自gsmarena)

  至于外观,现在并没有更多的消息,只有不久前曝光的一张据称是三星GALAXY Note 4的图片。WWw.WiNgWIt.com从整体风格上看三星GALAXY Note 4与前作三星GALAXY Note 3区别不大,依旧是有棱角感的设计和实体Home键。机身背部仍旧是皮革质感的设计,但纹路似乎进行了改进看起来更加防滑。

  还有一周三星GALAXY Note 4就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欢迎大家锁定中关村在线,关注我们的相关报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9/28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