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G版荣耀3C将于5月22日上市 或仍售998元|4G|3C

2014-05-18 23:36:28  来源: 手机 

昨天我们刚刚送去了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平板+电脑,不知道是不是能令您满意。而作为老对手,华为荣耀很显然不会就这么沉默下去。就在昨天晚些时段,华为荣耀官网表示:5月22日,一个神秘地方,神秘新品。

事实上这件“大事”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在此以前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刘江峰曾到QQ老家转了趟,并称将携手腾讯玩点更大的。而结合“新的地点”这个微博中的说法,华为此次或许会在腾讯相关网站发售这款神秘新品。有意思的是,小米在今年也已同样的合作形式推出了红米Note手机。

▲不过近期荣耀经常跳出来进行一些小型发布会是真的

不过近期荣耀经常跳出来进行一些小型发布会是真的

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荣耀将在近期推出荣耀3X的升级版以及荣耀3C的4G版本。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更多数据上的支持,所以我们也只能等待时间给我们作出回答。WWw.wiNGwIT.cOM

当然,除了5月22的华为荣耀发布会以外,其实在本月的后半段还有锤子手机的重头产品发布会。因此说,今年的5月的下半段同样也是热闹非凡的。诸位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本站的最新资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