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通4G版华为P7发布:售2899元 双卡双待|联通|华为

2014-05-18 23:36:29  来源: 手机 

2014年5月15日下午,联通4G版华为Ascend P7在北京发布,合约机售价2899元。包含2888元购机款和2899元话费。中国联通与华为高层等出席了此次品鉴会,在会上,华为余承东表示:“华为已经将P7的竞争对手锁定为iPhone 6。”

2899联通4G版华为P7发布 剑指iPhone 6

2899联通4G版华为P7发布 剑指iPhone 6

华为Ascend P7

华为Ascend P7

华为P7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内置1.8GHz四核海思Kirin 910T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4.4.2定制的Emotion UI 2.3,内存组合为目前主流的2GB RAM+16GB ROM,拍照方面则是8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00毫安时。wwW.WInGwiT.CoM

余承东对于联通4G版华为P7也是信心满满,他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移动4G版P7发布之后,华为P7的百度搜索指数由24万提升至42万——百度指数的飙升充分展现了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关注度。因此,他也是十分的期待在联通4G华为P7发布之后这一指数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华为P6到现在的华为P7,余承东对于这两款产品的工业设计都有着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华为P7相比前代有了全面的提升,而对于中国联通,从3G到现在的4G网速他也是十分的肯定,他表示华为P7最高支持150Mbps的高速联通4G,而这也是华为这家世界500强通讯企业的优势所在。

联通4G版华为P7已开启预约(截自联通官网)

联通4G版华为P7已开启预约(截自联通官网)

目前联通4G版华为P7已经在联通官网开启预定,2899元的合约价相比2888元的普通裸机价格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优惠,因为这其中包含了2888元的购机款和最高2899元的话费,并且还有0元购机可以选择。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