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Sense 6.5版本 HTC M8 Prime或年内登场|处理器|高通

2014-05-26 00:37:0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HTC One(M8)之后,HTC还将推出后续机型——HTC One M8 Prime,而且近期多张HTC One M8 Prime的疑似官方效果图泄漏,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外观有了更多了解。如今,最新消息显示,HTC One M8 Prime将搭载全新HTC Sense版本。

HTC One(M8)Prime效果图

HTC One(M8)Prime效果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手机的细节方面,HTC One(M8)Prime将会搭载全新HTC Sense 6.5 UI(用户界面),而目前最新的HTC Sense版本为6.0。遗憾的是,关于HTC Sense 6.5 UI的细节,暂时并无相关消息,而依据HTC Sense 5.0到HTC Sense 5.5之间的变化推测,相比当前的HTC Sense 6.0,Sense 6.5 UI变化应该不会太大。

HTC One(M8)Prime效果图

HTC One(M8)Prime效果图

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近期曝光的消息显示,HTC One(M8)Prime将采用5.5英寸巨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并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配备3GB RAM,整体配置相比当前的旗舰产品HTC One(M8)更加出色,不过该机的全面上市时间预计会是在今年年底,比如11月前后。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