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谷歌推Copresence计划 无缝连接各主流平台

2014-11-04 12:34:11  来源: 手机 

谷歌推Copresence计划 无缝连接各主流平台

腾讯数码讯(编译:Lin)现在要想在Android设备和iOS设备之间直接分享传输文件显然是困难重重,不过好消息是这一尴尬现状或许很快将会得到改变。来自Android Police的消息称,谷歌正在致力于开发一个名为Copresence的数据连接平台,而该平台也会兼容iOS设备。这就意味着用户能够更方便地通过蓝牙、Wi-Fi和NFC在Android与iOS设备间传输照片、音乐、联系人等数据。不过令人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到底打算何时正式推出Copresence平台。

据悉,Copresence平台将借鉴Chromecast电视棒和Google Cast的相关技术,它很可能就是升级版的Google Nearby,而Google Nearby是谷歌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交互服务,能够在附近的用户、地点和事物之间建立连接并提供分享等多项功能。但是和Copresence一样,Nearby也尚未正式露面。值得一提的是,随着iOS 8.1和Android 5.0 Lollipop的相继登场,又一场移动操作系统大战即将打响,而Copresence平台的出现或将助Android 5.0一臂之力。WWW.WINGWiT.cOM

来源:ubergizmo、The Verge、Digital Trends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11/30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