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更具科技感 vivo Xshot推星空蓝深色版|处理器|内存

2014-05-26 00:37:10  来源: 手机 

近日,有微博用户透露vivo全新的Hi-Fi极致拍·摄系列的首款机型vivo Xshot除了在发布会上曝光的白色版本之外,还将会有“黑色”版本,并放出了两张照片,但该当时仅展示了黑色版vivo Xshot的侧面和部分正面,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背部情况并未透露。

网友爆vivo Xshot将有黑色版

网友爆vivo Xshot将有黑色版

昨日(5月21日)下午,vivo智能手机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在其微博@冯磊Alex 上为我们首次放出了该机的各角度照片,不过并非如之前用户爆料的是黑色版本,它的正式名称为“星空蓝”。相对于“极光白”的白色版,蓝色版本的vivo Xshot在背部增加纹路设计,有些类似与三星Galaxy S5的背部设计,使得vivo Xshot的整体科技感和细节表现都更加丰富。

vivo官微截图

vivo官微截图

随后vivo智能手机官微也转发了该条微博,证实vivo Xshot确实有“星空蓝”和“极光白”两种配色。WwW.wINGwiT.cOm

在配置方面,vivo Xshot搭载高通骁龙8974AC处理器、内置3G RAM+32G ROM存储组合,并支持128G内存卡拓展和5模13频双4G网络。

在主打的拍照功能上,它拥有6P镜片的1300万像素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84度广角前置摄像头,并在全球首次采用了F1.8超大光圈配合OIS光学防抖的超强组合,实现了在全球千万级像素手机中首次搭载双色温双LED闪光灯、全光谱LED补光灯和设置了独立的两段式拍照按键。

同时,它还拥有极速盲拍、运动预拍、智能夜景、背景虚化模式、儿童模式、AR实时美妆、4K视频摄录、摄像手/自动对焦切换、AE锁定、快/慢镜头等等,并搭载了全新定制的CS4398解码芯片+ TLV320ADC+AB类耳放MAX97220芯片的完全独立的高级Hi-Fi通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