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WWDC数据:iPhone已售5亿台/iPad为2亿|苹果|手机

2014-06-04 10:36:0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跟往年一样,苹果在WWDC大会展示其最新的iOS系统之前,通常会吹嘘一下该平台过去所取得的一些成就,今年也不例外。苹果CEO蒂姆·库克此次亮出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i设备的数据。

苹果共售出5亿台iPhone

苹果共售出5亿台iPhone

库克表示,iPhone继续成为最流行的iOS设备,目前已售出5亿台。iPad跟随其后,共售出2已台。另外一款i设备iPod Touch尽管经历了严重的下滑,不过其出货量也已达到了1亿台的里程碑。

苹果共售出2亿台iPad

苹果共售出2亿台iPad

尽管这些数字比Android设备的总体销量来说有些不足,Android设备去年9月的激活量就已超过10亿台,不过考虑这些数据是苹果在高端手机、平板和音乐播放器上的销量,这还是颇为令人欣慰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