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28首发一加手机出货 刘作虎客串快递|手机|用户

2014-06-04 10:36:1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5月28日,一加手机正式开启首轮销售,抢购成功的用户已经陆续收到了机器。对于送货这个环节,秉承“不将就”理念的一加也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多位美女校花将一部部全新的一加手机送到了加油手中。然而,这还不够,日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也参与其中,亲自为首批购买用户送机。

这两天,5.28首批抢购的一加手机已经陆续开始发货了,日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也客串了一把快递员,亲自将机器送到了加油手中。WwW.WIngWiT.CoM与传统快递员不同,刘作虎送货用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代步车,而且除了一加手机之外,他还给用户送上了一份小礼物,让人觉得非常贴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