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苹果iOS 8 beta 1下载地址及升级教程|苹果|手机

2014-06-04 10:36:15  来源: 手机 

在今天凌晨苹果举办的WWDC2014上,全新的iOS 8如期而至。目前,苹果已经在开发者中心放出了iOS8第一个测试版,供开发者进行升级体验。支持iOS8机型如下: iPhone4s、iPhone5、iPhone5c、iPhone5s; 第五代iPod touch; iPad2、Retina屏iPad(即iPad3和iPad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2。

虽然官方表示,目前仅有开发者可进行下载升级iOS 8,但经网友实际测试,本次的iOS 8和去年iOS 7测试版时一样,更新时是完全不需要验证开发者帐号和手机的UDID的,所以想要尝鲜的网友可以尝试一下。注:目前升级iOS 8不可降级,而且BUG较多,升级需谨慎!

苹果iOS8测试版官方下载地址如下(固件是zip格式,需要大家手动解压一次才可以正常使用):

    iPhone 5s 

    iPhone 5S(model A1453,A1533)CDMA

    iPhone 5S(model A1457,A1518,A1528,A1530)GSM

    iPhone 5c

    iPhone 5C(model A1456,A1532)GSM

    iPhone 5C(model A1507,A1516,A1526,A1529)CDMA

    iPhone 5

    iPhone 5(model A1507,A1516,A1526,A1529)GSM

    iPhone 5(model A1429)CDMA

升级之前大家一定要进行数据备份,以防万一!

下载iOS 8测试版固件之后将手机与电脑相连,用最新版iTunes通过Shift+更新的办法升级(千万别点更新或者恢复,否则手机有可能白苹果,导致不能开机数据丢失),大概10分钟之后手机就能更新完毕。www.wiNgwiT.COm

iOS 8主要改进功能汇总:

1、消息推送新方式:用户可直接向下拉通知栏回复消息。

2、多任务管理界面:在其上方新增最近联系人,并可直接进行发邮件、打电话等操作

3、邮件:用户可直接在邮件界面快速调出日历,快速创建日程事项;此外还可以快速在侧边栏通过手势快速处理邮件。

4、全局搜索更强大:用户可以在设备中实现搜索电影、新闻、音乐等。

5、键盘加入QuickType新功能:用户打了首字母后,就可以在上面选择系统预测的几个词,并支持多种语言。

6、iMessage功能更强大:加入群聊功能,可以添加/删除联系人;新增语音发送功能。

7、iPad新增接听来电功能:iPad上也和Mac一样,可以接听iPhone上的电话了。

8、新增iCloud Drive云盘服务:实现在所有的Mac电脑和iOS设备甚至Windows电脑之间共享文件。

9、HealthKit健康监测新应用:可以和第三方软件例如Nike+共享个人健康数据。

10、企业服务方面:进一步增强易用性和安全性。

11、Family Sharing(家庭共享):家庭成员间可共享日程、位置、图片和提醒事项等等;还可以通过该功能追踪家庭成员的具体位置。另外,家庭成员间在iTunes商店上所购买的东西也支持共享。

12、照片新功能:新的Photo加入了更多的编辑功能以及更智能的分类建议此外还加入iCloud(5GB免费空间 ),实现多设备之间共享。

13、siri进一步更新:可直接用hey siri唤醒它。

14、支持中国农历显示,增强输入法和天气数据。

由于本次所发布的是针对开发者的测试版本,因此,在iOS8 测试版中,苹果还开放了不少权限给开发者,而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些预测正式版未来的所能拥有的新特性!

iOS8针对开发者所拥有的新特性汇总如下:

1、支持第三方键盘

2、自带网页翻译功能(即在线翻译)

3、指纹识别功能开放:第三方软件可以调用

4、Safari浏览器可直接添加新的插件。

5、可以把一个网页上的所有图片打包分享到Pinterest、

6、支持第三方输入法:将是否授权输入法的选择留给用户

7、Home Kit智能家居 :可以利用iPhone对家居,如灯光等进行控制

8、3D图像应用Metal:可以更充分利用CPU和GPU的性能

9、引入全新基于C语言的编程语言Swift:更快、更安全、更好的交互、更现代

10、 Xcode更新

11、相机和照片API也实现开放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