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Moto美国工厂年底关闭 Moto Maker仍开放|Moto|Maker

2014-06-04 10:36:18  来源: 手机 

Moto X作为谷歌收购摩托罗拉之后的首款旗舰机型,虽然传统意义上的硬件配置不够强力,但摩托罗拉X8处理器以及强大且丰富的人机交互让我们感受到了Moto X的强势所在,其实除了这方面Moto X还有一个噱头——美国本土生产,但目前来看,本土生产的Moto X再过不久即将“绝版”。

Moto美国工厂年底关闭(图片引自theverge)

Moto美国工厂年底关闭(图片引自theverge)

据悉,5月31日摩托罗拉移动宣布他们将在2014年年底关闭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工厂,虽然很多人对于摩托罗拉有着和诺基亚一样的怀念,但就目前看来摩托罗拉这场翻身仗打的并不漂亮。

由于销售业绩的低迷和美国高昂的人力成本的双重压力下,这样的决定似乎是必然的,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移动总裁奥斯特罗表示关闭工厂的决定与此前摩托罗拉将出售给联想并没有关联。虽然美国的摩托罗拉工厂关闭了,但Moto Maker这项业务将会一直开放,只不过组装地可能会产生些变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