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硬件优化新体验 龙酷X战神升级版将开售

2014-06-04 10:36:19  来源: 手机 

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龙酷X战神升级版机型将从6月起正式开售,根据官方介绍X战神升级版在触屏和摄像头两大方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相比原来触控更加灵敏、拍照效果更加清晰。

龙酷X战神

龙酷X战神

龙酷X战神升级版将替代之前的版本,从6月份开始将正式开售。该机拥有7英寸FHD屏幕,是一款平板手机跨界产品,搭载了MT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1.7GHz,内建2GB RAM,对于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它配备的1300万像素镜头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所需。

此外在实用性方面,龙酷X战神配有4000mAh的可拆卸电池,在待机续航能力上非常出色,另外它还支持了WCDMA+GSM双卡双待功能,实用性大大增强。

龙酷X战神

龙酷X战神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