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推超级LTE网络 速度高达3.7Gbps|LTE|7Gbps

2014-06-15 14:34:38  来源: 手机 

LTE网络最快有多快?高通给出的答案是300Mbps,而诺基亚将手机网络速度的峰值提升到了3.7Gbps。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正和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测试超级LTE网络,其速度能够达到3.7Gbps,这意味着即使下载一部5GB容量的电影,也仅仅需要11秒时间。

诺基亚推超级LTE网络速度高达3.7Gbps

目前商用的LTE网络速度的峰值也就150Mbps,即便是高通刚刚测试成功的4G LTE Advanced CAT6速度也只有300Mbps,而且离商用时间也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和诺基亚3.7G白皮书的速率相比还是相差甚远。

还好如此怪兽级别的网络速度还处在概念验证阶段,并没有任何测试和数据能够表明成功。不过早在一年前三星就已经成功测试过5G网络,其下行速度也达到了1Gbps的惊人速率,不过三星的5G网络还需等到2020年才能实现,看来诺基亚3.7Gbps网速要等到6G的时候出现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9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