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为荣耀6再曝谍照:配5吋1080P屏八核芯片|新旗舰|芯片

2014-06-15 14:34:47  来源: 手机 

6月24日,华为将在北京举行荣耀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驱动之家会带来现场的报道。

现在有消息人士放出了两张所谓的荣耀6谍照,由于信息有限,所以看到的东西并不多,只是其背部的摄像头微微凸起,这样的设计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喜欢。

对于之前有传闻称荣耀6代号为H60-L01,事实正是如此,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显示,H60-L01和H60-L02今年4月都通过了型号核准,前者是移动版,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而后者是联通版,支持的是GSM/WCDMA/TD-LTE网络。

此外,还应该确认的是,荣耀6会配备5寸1080p屏,搭载海思麒麟920八核,内置3GB RAM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214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500万),运行Android 4.4系统,内置的电池为3000mAh(全新智电技术)。

至于荣耀6的售价嘛,从华为荣耀官方的口气来看,应该是2998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9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