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微软建立自主品牌取代诺基亚及Lumia|Lumia

2014-06-15 14:35:00  来源: 手机 

传微软建立自主品牌取代诺基亚及Lumia

诺基亚手机并入微软后,虽然领导人还是埃洛普,但他似乎并没有处处为其着想。现在大神@evleaks送出的最新消息,看起来让人非常寒心。

从@evleaks曝光的图片来看,微软正在自立品牌,从而取代现有的诺基亚,这似乎也意味着之前诺基亚曝光的多款新机,都会并入新的品牌中。

其实之前就曾有传闻显示,微软要在WP终端上放弃诺基亚的Logo,但会保留Lumia,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对Lumia都不感兴趣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9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