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松下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主推ELUGA系列|ELUGA

2014-06-20 09:52:02  来源: 手机 

大部分日系品牌近年来都有点陷入低谷的感觉,松下也在去年宣布推出智能手机市场,让日本本土的手机市场看起来更加的萧条。但就在6月17日,松下又再次宣布在印度市场推出ELUGA系列智能手机,这或许可以看做是松下打算卷土重来的第一步。

主推ELUGA系列 松下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图片引自rbmen)

主推ELUGA系列 松下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松下此前曾在日本和欧洲推出过ELUGA系列的智能手机,但在2013年宣布推出之后,松下就仅只是面向印度市场推出松下P31等非ELUGA系列的低价智能机型。如今松下ELUGA系列复活或许就意味着松下打算立足于印度市场,逐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ELUGA系列,接下来松下的动向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