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传Windows 9将于10月份发布 开始菜单回归|WZor|开始菜单

2014-08-02 10:12:20  来源: 电脑 

传Win9将于10月份发布这靠谱吗?

传Windows 9将于10月份发布开始菜单回归

对于下一代操作系统,微软一直闭口不提,于是传闻四起,大家众多纷纭,真假难辨。近日,有消息来源援引爆料大神WZor前段时间发布的老旧推文,称下一代操作系统Win9将于今年十月份或者十一月份发布。

然而,这个消息真的靠谱吗?外媒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以证明微软不会这么早发布Win9。

首先,根据目前的消息,微软将于下个月,也就是八月份(可能是8月12日)发布Windows 8.1 Update 2,刚好在微软例行的周二补丁日,消息称该版本不会有太多惊喜,主要是增加版本的稳定性。

有说法称,微软是想借助Windows 8.1 Update 2来为Win9造势,之前闹得沸沸扬扬将出现在该版本中的开始菜单、桌面运行Metro应用等功能,现已基本证实会在Win9中首次露面,这分明就是在吊用户的胃口。

其次,微软在正式发布Win9之前必然会先发布一个Beta版本,(之前传闻称会发布两个),以便搜集用户反馈信息用以改进,并保证正式版的稳定性。然而,这短短的两个月时间根本就不现实。WWW.WiNgwit.com

目前还有一种传闻认为,微软将于2015年4月份正式发布Win9,这听起来似乎更加靠谱,也更加符合微软的工作进度。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8/26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