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超值智能机 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热销

2014-06-20 09:52:0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2014年,“6·18电商”大战已于今天凌晨打响,多款产品纷纷在国内的电商平台报出低价。其中,6·18“天猫年中大促”活动中,来自国际级厂商飞利浦的智能新机——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仅售449元,十分超值,今日“天猫年中大促”开始之后,就遭到了消费者的疯狂抢购。

聚划算页面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聚划算页面截图(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聚划算的页面信息显示,在手机类产品中,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销量位居前三甲,截至笔者发稿时,总销量已经达到了35375台,而且1小时即售出10000台,是本届“天猫年中大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方面表示,购买小飞侠用户晒单还机会免单,那就意味着可以零元获得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

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

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

作为一款畅销智能手机,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外观时尚,如上图所示,拥有黑色、白色两种机身颜色可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4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显示屏,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并配备4GB机身内存,能够存储海量mp3音乐文件

同时,飞利浦手机小飞侠S301搭载YunOS,界面清新绚丽,拥有多层安全防护,而且操作体验自然,可玩性高。wWW.WiNGwIt.COM另外,这款手机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此外,它还支持WCDMA/GSM双模双待,能够满足多卡用户的需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