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5英寸双核入门机 Galaxy Ace 4发布|三星|手机

2014-07-01 11:00:4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刚刚发布了多款Galaxy经济型新机,其中包括就包括Galaxy Ace 4。该设备采用4.5英寸屏幕、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 KitKat以及三星TouchWiz Essence界面。

三星Galaxy Ace 4发布

三星Galaxy Ace 4发布

TouchWiz Essence是TouchWiz界面的简化版,目前尚不清楚它有哪些特色,三星尚未对此进行解释。

三星Galaxy Ace 4并未脱离Ace设计语言,不过它后壳却进行纹理处理,应该摸起来会更有质感。

三星Galaxy Ace 4发布

三星Galaxy Ace 4发布

该设备的其他配置信息、售价以及上市信息并未透露,不过近期应该会有公布,敬请关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