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4真机图曝光:5英寸屏幕 超窄边框|小米

2014-07-01 11:29:15  来源: 手机 

小米4和小米3对比

新一代小米手机真的是越来越近了。@科技美学今晚放出猛料,首次曝光了据称是小米4的正面照片。

从图上看,小米4的屏幕尺寸并没有变化,还是和小米3一样的5寸,也有三个虚拟导航按键,但是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因此机身小了不少。

不过上下边框还是有点大,整体显得挺修长。

根据此前消息,小米4将支持4G LTE网络,采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但不会追求超薄,硬件方面使用一颗尚未发布的超强四核处理器,1600万像素大光圈摄像头,配合软件优化拍照表现将有明显强化。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