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三代康宁玻璃 华硕ZenFone触屏极速响应|华硕|处理器

2014-07-01 11:29:1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对于智能手机而言,触控显示屏绝对是个金贵的存在,因为屏幕的抗磨以及耐划程度,将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不仅屏幕采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材质,较普通屏幕硬度提升4倍,在配置上更极致搭载了可媲美8核的Intel凌动桌面级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强悍。

为了防止操作过程中出现磨损、划痕,很多人在购买智能手机后都会第一时间选择贴膜,但是保护膜很容易使手机屏幕的光线发生折射,长时间盯着看还会引起视觉疲劳。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采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强化玻璃,有着更强的抗冲击以及耐磨性,再加上其特有的防指纹涂层,让用户无需贴膜,便可带来顺畅触控体验。并且屏幕触控响应速度还达到了创下纪录的60毫秒,让你拨号、微信、上网,都更显轻松惬意。更为难得的是,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配备了独家手套模式,就算用户戴手套也能正常使用。

此外,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弧形背面设计,给用户带来陶瓷般的极致手感,其搭载的Intel凌动桌面级处理器,凭借超线程技术,性能可媲美8核阵营的智能手机。WwW.wINgWiT.COM再加上华硕ZenFone内置的PowerVR SGX 544 MP2图形处理芯片,完美支持DirectX 10,能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带来出色的画面表现。

4倍于普通屏幕的硬度,极致60毫秒触控响应,再加上Intel凌动桌面级处理器的强悍性能助力,这样的华硕ZenFone魅力怎能低档?心动不如行动,喜欢就赶快抓紧时间抢购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2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