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双剑齐发 Moto X+1和Moto 360即将登场|摩托罗拉|谷歌

2014-07-01 11:29:3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谷歌I/O大会之前,有消息称Moto X+1届时将正式发布。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智能手表Moto 360也只是短暂露面。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将于近期双剑齐发,同时推出Moto X+1和Moto 360两个硬件设备。

Moto 360

Moto 360

根据国外媒体phoneArena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摩托罗拉将会同时发布新款智能手机——Moto X+1,以及首款智能手表——Moto 360。至于发布时间则是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恰好与之前公布的Moto X+1单独发布时间一致。

需要指出是,尽管Moto 360尚未发布,不过它已经公开露面,经典别致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不过Moto X+1依然没有确切消息。另外,依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它们有望7月底或是8月初登场,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