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新款Nexus 5曝光 将新增红白黑三种配色|Nexus|谷歌

2014-07-01 11:29:35  来源: 手机 

Neuxs 5延续了谷歌Nexus系列产品高性价比的特色,因此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大的欢迎。

配色方面,该机目前共有黑、白、红三款可供选择,其中最受欢迎的应该是白色版,红色版相对来说销量要低一些。而根据谷歌官方的描述来看,该机即将迎来黄色版。

在Android官方“手机与平板”网页描述中,提到了Nexus 5共有黑、白、红、黄四个版本可供选择,这似乎是在暗示Nexus 5黄色版即将登场。

由于该消息来源是Android官网,因此可信度非常高。具体来说它应该只是提供了黄色版后壳而已,前面板应该还是黑色的。

新款Nexus 5曝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4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