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欲推1020升级版 支持3D悬浮触控|3D

2014-07-01 11:29:37  来源: 手机 

之前曾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准备Lumia 1020的升级版,看样子确实是这样。现在微软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Jerry Berg接受采访时曾透露,Windows Phone将会带来一些惊人的特性,并让大家感到兴奋。

此外,Jerry Berg还暗示了Lumia 1020升级版的存在,其代号为McLaren,其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跟大家见面。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上述说的惊人特性应该是3D悬浮触控功能了。

据悉,Lumia 1020升级版会延续4100万像素摄像头、氙气闪光灯等等,采用5.2英寸2K触控屏,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及Adreno 420 GPU,并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内存组合为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400mAh,有骚黄色可选。

PS:原来在拼配置参数上,诺基亚才是无敌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5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