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相机功能更丰富 nubia Z7延安夜拍星空|相机|粉丝

2014-07-01 11:29:4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努比亚新一代旗舰nubia Z7即将在7月8日发布,在此之前,nubia官方举办了“nubia星空之约”样片实拍之旅,并邀请超过30位媒体和粉丝人员共同见证。

媒体、粉丝相聚“nubia星空之约”

媒体、粉丝相聚“nubia星空之约”

本次活动的拍摄地点定于延安市延川县乾坤湾,依托黄河弯道、群山蔽日这样的地理条件,乾坤湾成为绝佳的星空拍摄点,媒体和粉丝人员在深夜守候,抢先体验nubia Z7的星轨、光绘和其它全新加入的相机功能。

延川县乾坤湾景点

延川县乾坤湾景点

第三方人员亲身拍摄、共同见证,意在杜绝此前频现的以专业相机拍摄的图片充当手机拍摄样张的行业问题,强势且自信的证明包括nubia Z7在内的nubia产品的成像实力,也给某些质疑nubia相机的消费者一剂宽心丸。

nubia Z7夜拍样张

nubia Z7夜拍样张

据悉,媒体和粉丝拍摄的优秀作品将会在nubia Z7发布会上亮相,当然,相信大家更期待的还是nubia Z7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那么一切就等到发布会时揭晓吧。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1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