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柯达推出360度全景相机 剑指GoPro

2014-11-04 13:59:05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编译:Lin)以GoPro为代表的传统运动相机还火多久?著名的相机制造商柯达给出的答案是传统运动相机很快将会被下一代全景运动相机所取代。最近,柯达就发布了一款名为Pixpro SP360 360度全景运动相机,与GoPro这类固定视角运动相机不同,Pixpro SP360能够记录360度环绕影像,给拍摄者带来了全新的视频体验。

柯达推出360度全景相机 剑指GoPro

作为一款运动相机,Pixpro SP360毫无意外地支持iOS、Android、Windows以及Mac等设备,并且也提供有自行车支架、防水壳等配件,但让Pixpro SP360真正与众不同的则是其流畅的非后期处理全景视频体验。在操作性方面,与大部分运动相机类似,Pixpro SP360机身仅配有单色显示屏,可以显示最基本的运行状态,而更多的高级遥控功能则需通过与之匹配的应用程序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Pixpro SP360拥有非常丰富的视频视角选项,包括标准模式、360度全景模式、前方212度超广角模式、双180度半球模式、214度穹顶模式以及360度环形与球形模式等,这样一来使用者再也不用纠结于相机的方位,只需在应用中选择合适的模式就能获得所需的视角。wWW.wiNGWIt.COM另外,虽然稍有延迟并且连接距离有限,但是在整体上Pixpro SP360应用程序的易用性还算不错,上手并无困难。在防护性方面,Pixpro SP360可在-10℃的低温环境下正常工作,搭配专用防水壳后即可在水下2m使用。除此以外,该机采用了可拆卸式电池设计,机身重量103g,储存介质为micro SDHC卡。

据悉,Pixpro SP360有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基础标准版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33元),而豪华版售价则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8元),其中配件包含了几款支架以及一个防水壳,最近想要入手运动相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Slash Gear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yx/201411/30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