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智能手机行业形势转好 7/8月订单将强劲|面板|智能手机

2014-07-05 17:41:2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业内人士透露,智能手机供应链订单预期在整个7月份以及进入8月期间变得强劲,因为不少厂商要准备推出新机。

订单需求在今年第二季度放缓,因为中国等市场的4G发展低于预期以及厂商还有较高的库存。不过,随着电信服务商以及手机厂商已解决了相关问题,国内外市场对新款智能手机的需求预期都会增长。

红米手机

红米手机

面板制造商和触控面板制造商预期都会在从这种需求中受益,智能手机预新品推出预期是大范围的。

业内人士还表示,触控面板价格继续缓和,这也将有利于制造商在三季度的表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4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