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电源键音量排线分开 iPhone 6部件曝光|苹果|手机

2014-07-05 17:41:2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尽管此前网上曾曝光大量iPhone 6模具以及该设备后壳和前面板照,不过却很少见其内部部件照,现在imgur出现了三张iPhone 6的电源键和音量排线照。

iPhone 6音量排线正反面(有苹果logo)

iPhone 6音量排线正反面(有苹果logo)

根据以往的经验,iPhone的音量和电源键因为比较靠近,它们都是放在同一排线上。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版iPhone 6屏幕尺寸扩大了,为了保证用户仍有不错的操作体验,苹果将其电源键从顶部移至了右侧,而音量处于机身的左侧,两者之间的距离扩大了,因此文中分开的电源键和音量排线应该是iPhone 6的零件。

iPhone 6音量排线正反面(有苹果logo)

iPhone 6电源键排线

苹果预期将于今年9月发布下一代iPhone 6,除了其拥有更大屏幕外,它还将有一系列的改进升级,包括全新A8芯片、改善的相机以及更加坚固Touch ID指纹识别。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3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