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粉红色HTC One M8将于8月7日登陆英国市场|HTC

2014-07-26 14:27:50  来源: 手机 

HTC M8因为漂亮的外观设计,赢得不少用户青睐。为了进一步吸引女性用户,HTC日前又正式推出了粉红色款的M8。

换上粉红色外衣的HTC M8看起来十分靓丽,它将会从今天起开始预订,并于8月7日在英国率先开卖,Carphone Warehouse独家发售。随后,该机还将登陆其他市场。

除了粉红色款之外,此外已在内地、台湾开卖的大红色版本也会与粉红色款一道在英国开卖。

这两个新色款的HTC M8配置保持不变,包括5寸1080p屏幕、骁龙801四核、UltraPixel主摄像头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