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红色HTC One M8登陆英国 八月四日开售|运营商|用户

2014-07-26 14:28:16  来源: 手机 

英国运营商O2将面向英国用户发售红色版HTC One M8。和去年的HTC One一样,HTC One M8在正式发布之后,也在后期逐步跟进了更多的机身配色。目前O2在售的HTC One M8中包括金色与灰色配色,而红色HTC One M8将在8月4日正式开卖。

登陆英国 红色HTC One M8八月四日开售(图片引自gsmarena)

登陆英国 红色HTC One M8八月四日开售(图片引自gsmarena)

红色HTC One M8此前曾经在其他国家的运营商上架,但这一次是红色版第一次进驻英国市场。据悉,蓝色与粉色版HTC One M8稍后也会跟进。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5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