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Beta 4新发现: iOS 8将添欧盟数据漫游功能|Beta|iOS

2014-07-26 14:29:24  来源: 手机 

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iOS 8 的第四个开发者预测版。随着开发者使用时间的增加,我们也逐渐从中了解到iOS 8 当中将会携带哪些实用的功能。根据部分开发者的反映,苹果在今天发布的iOS 8 Beta 4 当中为欧盟用户添加了一项新功能:数据漫游。也就是说,用户在欧盟各国之间穿梭时不必再为数据网络收费的事情担忧。

我们可以从截图中看到,苹果在数据网络设置选项当中添加了“EU Internet”,再加上之前已经存在的数据漫游按键,iPhone 用户可以在欧盟国家当中随意使用互联网功能。据了解,不久前欧盟委员会曾经定下新法规,运营商不得在用户前往其它欧盟国家并使用数据漫游功能时进行收费。

欧盟对数据漫游收费的新规定预计会在2015 年正式生效,不过目前已经有一些运营商开始废除漫游收费的规定。苹果曾于今年WWDC 大会上表示,iOS 8正式版将会在今年秋季推送,具体时间预计与新一代iPhone 发布相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7/24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