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传苹果周四将不会发布Retina版MacBook Air|MacBook Air|传苹果

2014-10-14 20:21:57  来源: 电脑 

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不会在周四举行的媒体活动上发布Retina版MacBook Air。知情人士称,苹果不会在本周举行的活动上推出高分辨率版MacBook Air,但是计划发布一款配备Retina屏幕的iMac。此外,苹果此次活动还将推出新款iPad和OS X Yosemite系统。

http://y0.ifengimg.com/haina/2014_42/292b80c5c43bf6c.png_w600

传苹果周四将不会发布Retina版MacBook Air

Retina版MacBook Air本周不会发布的消息和近期的传闻一致。传闻称,Retina版MacBook Air无法赶在假期购物季之前上市,2015年才会发售。

有关新款MacBook Air的传闻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消息称,苹果新笔记本将采用全新、更薄的机壳设计,搭载12英寸显示屏。据称Retina版MacBook Air推迟发布的一个原因是,英特尔新一代14纳米Broadwell芯片供货短缺。英特尔新处理器能够让笔记本采用无风扇设计,具备节能的优势。

http://y1.ifengimg.com/haina/2014_42/4e04e8bc6967215.png_w600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0/29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