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收购尚未正式完 苹果已开始对Beats裁员|Beats|苹果

2014-08-02 10:10:55  来源: 手机 

据外媒消息,虽然苹果对Beats还未正式完成收购,但已经开始着手对Beats内部进行裁员。

苹果在今年5月份宣布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eats。作为此交易的一部分,Beats联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均将加盟苹果出任高管。而如今其他一部分员工则将面临裁员的风险。

包括耳机、音响及其他Beats硬件在内的开发人员都将并入至苹果,由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直接领导,一些负责开发设计及创意的Beats工程师可以在苹果内部获得新的职位,另一部分则仍保留在独立运营的Beats公司。

Beats的人力资源、财务以及客户支持等部门的员工,有相当一部分人会被裁掉,未被裁掉的人也只能再工作到2015年初。

有消息称Beats Music服务会被整合到苹果iTunes下,但目前尚不清楚Beats Music部门是否还会留在南加州独立运营。

Beats员工目前已经获准与苹果人力资源部门就遣散费和过度计划等事宜进行商谈。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64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