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HTC或8月19日推出Windows Phone版One M8|处理器|显示屏

2014-08-02 10:10:54  来源: 手机 

据国外媒体GSMArena报道,HTC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8月19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媒体推测HTC或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Windows Phone版本的HTC One M8。

WP版HTC M8或于8月19日发布

WP版HTC M8或于8月19日发布

这两天有很多关于WP版HTC One M8的报道,该机将运行最新的WP 8.1操作系统,同Android版M8一样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内置2GB RAM+16/32 ROM存储组合。

WP版HTC M8或8月19日发布

WP版HTC M8或8月19日发布

根据此前传闻,该机将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不过其价格信息目前尚未确定,一切要等到8月19日才能揭晓。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6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