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Q2中国手机市场三星领先第二名小米1.9%|Note|手机频道

2014-08-07 21:59:06  来源: 手机 

8月7日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2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29%,略高于全球的27%。在厂商市场份额方面,三星依然保持领军地位,小米跃居第二紧追三星,酷派首次进入前三名,而联想则跌出前三位置。

此外,易观国际今天发布了《中国手机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2季度》,显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仍处于增长阶段,厂商市场份额则与Strategy Analytics基本一致:三星以15.4%的市场份额继续领跑,小米则以13.5%位居第二。

相比Q2的市场表现,Q3的竞争将更具看点。目前已知的产品包括三星的GALAXY Note 4和苹果的iPhone 6都将在9月推出,其中GALAXY Note 4发布会的邀请函已经发出,预计会在9月3日发布,且中国将成为全球首发地区之一。一些分析师认为,Note 4的问世会进一步提升三星的市场优势,毕竟在过去的3年内,三星的GALAXY Note 系列一直国内市场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除此之外,苹果的iPhone6也将首次配备大屏幕,并计划于9月中下旬问世。这两款产品比较而言,同样是Android系统的Note 4无疑是国产厂商的“大敌”,相信在以Note 4为代表的大屏手机冲击之下,国产厂商在Q3的销量必然会受到一定影响。

此外,Q3的另一看点是4G手机的竞争。虽然国内的4G业务刚刚起步不久,但已经成为各路手机厂商竞相逐杀的舞台,包括三星、苹果等国际厂商,以及众多国内厂商在内已经在各个细分市场开始角逐。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8/27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