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最新两款iPad:2888元起|苹果|中国官网

2014-10-24 10:25:18  来源: 平板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最新两款iPad:2888元起

凤凰数码讯 10月22日消息,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两款iPad:iPad Air 2及iPad mini 3今天已经上架苹果公司中国官网,目前仅有WiFi版,售价分别是3588元及2888元起,用户订购后约2-4个工作日可以发货。

iPad Air 2搭载A8X处理器和M8协处理器,为第二代64位架构,拥有30亿个晶体管。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可以用于解锁、应用的购买,同样支持Apple Pay无线支付。机身仅6.1mm厚,采用了全贴合屏幕,归功于屏幕的一体化,屏幕减少56%的反射,同时拥有10小时电池使用时间。

iPad Air 2的摄像头升级,拥有800万像素,1.12微米单个像素面积,F/2.4最大光圈,支持录制1080p视频和延时摄影功能。前置摄像头也得到了升级,采用全新传感器,拥有最大F2.2光圈,提升81%的进光量。Wi-Fi支持802.11ac标准,拥有2.8倍速度的提升,最高支持150Mbps网络速度。

iPad Air 2取消了32GB版本,提供16/64/128GB三种容量版本,WiFi版国内定价人民币分别为3588/4288/4988元、4G版目前国内还未销售,美国地区售价分别629美元/729美元/829美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3851/4463/5076元)。WwW.wINGWIT.Com

iPad mini 3配备7.9英寸视网膜屏幕,依然沿用A7处理器和M7协处理器,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录制,同时拥有FaceTime摄像头。和iPad Air 2一样,iPad mini 3也配备了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

本次发布的iPad mini 3相对前代iPad mini 2改进非常小,仅仅增加了一个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并没有采用iPad Air 2的全贴合屏幕,机身尺寸也和前代保持一致。处理器采用了和iPhone 5S一样的A7处理器和M7协处理器,但在网络方面都支持全网通(移动、电信、联通4G网络)。

iPad mini 3有16/64/128GB三种容量版本,WiFi版国内定价人民币2888/3588/4288元,国内暂时也只有WiFi版本,4G版上市时间也未公布。(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10/29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